Monday, March 24, 2014

最近自己好像变了
不是变得更快乐,而是变得冷酷
变得学着不去在乎
学着不去理会
学着只顾好自己
选择了当宅女,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
想吃就去吃,想睡就睡
上完课就是回来房间
哪里都不想去
也许也答应过他,不乱乱跑

昨晚有个念头跑出来
为什么你当初选择抛下我?
为什么当初你爱的不是我?
现在我就不会受那么多委屈
现在我就是幸福的
算了
只是个念头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会有它的原因及道理
选择接受,放开
自然生活就会好很多
不去想,努力让书埋进我脑里

假期回来,就是忙碌翻天的时候
加油!
这样也许就不会想起他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s^^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