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很笨的自己

紧紧抓着,只会让自己的心更伤
占有欲强的人,并不适合谈恋爱,因为只会让自己的心更伤更痛
优柔寡断,永远都是我的缺点
因为害怕受伤,所以不敢去拥有,害怕拥有了就会紧紧抓着不放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面对事实,不敢太过于依赖
心里的寂寞,心里的痛,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脸上的笑容,并不是真的
眼里的泪水,一个人默默忍着
忙碌的生活,也许才能让我暂时淡忘一切的不快乐
这个学期,失去太多,让整个人很不自在
永远都败在爱情下
永远都是因为爱情而失去自我
缺乏安全感与保护,只能伪装自己
不去喜欢,就不会受伤
心好累好累
不爱放弃,所以心不断受伤
总爱乱想,所以总爱伤害自己
别让我依赖,因为我害怕失去
失去了一次,不想再失去第二次
人生充满酸甜苦辣
人说,得到了一次教训就会学乖
为何人就是那么犯贱,明知道会受伤,却义无反顾的去喜欢、去爱
最后摔得遍体鳞伤
复原了却继续犯下同样的错误
分分合合的游戏不适合我
已看不清内心的伤
这一次,我真的害怕了,没以前自信,没以前勇敢
请原谅我的不勇敢,没法义无反顾的去喜欢,没法义无反顾的去追求我想要的,而选择了留在原点,选择了保留原有的状态,只因为我害怕失去那珍贵的友情,不想连朋友都不能当,不想疏远……
至少还是朋友能安抚我内心的痛
把爱收起来,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有人说,最喜欢的未必是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未必是自己最喜欢的
顺其自然,人类常说的
但是顺其自然,这四个字,让我没法理解真正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s^^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