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bad mood

突然觉得好可悲
竟然找不到人陪我聊心事
我不敢找,因为我害怕被人嫌烦
不要一直撕开我心里的那个伤口
还没复原,却要撕开,拼命撒盐
很痛,真的很痛
学着不去在乎,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觉得自己很没用
原来当他不在我生活里,我好像失去了一个能陪我的人
找他,却觉得自己很犯贱
三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了,真的想他了
但是也许他不知道吧

为何没有一个人愿意为我付出?
为何没有一个人能心疼我?
为什么一直要逼我独立?
为什么一直逼我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问题?
我真的很累
为什么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有个人可以让自己耍脾气,有个人可以在我不开心时哄我?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人为我做过体贴的事?
为什么每次都要容忍?
为什么我不能被人爱?
为什么一直要我去爱?
为什么没人知道我心很累?

参加那么多东西,为的只是要暂时忘记,忘记所有的不愉快
可是却发现自己越忙,越多挫折,心越想他,越伤
愚蠢的欣颖,别再蠢了,该醒了
好好对自己,别伤害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s^^thank you~